食我混乱邪恶吧!

© Awen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队友们请还我24K纯金狗眼1【李晨/陈赫】

【树洞】队友们请还我24K纯金狗眼【论坛体】

先写在前面,因为我正在面临一模考砸开学手机没收的危机,趁此时段开坑大概不是很好但是还是义无反顾地开了【。隔壁家狄尉因为剧情展开要比较严肃所以我大概会慢点更新´_>`

这里一次更50L,但是不保证日更【。会混进一点孙朴请不要太介意_(:з」∠)_

此文逗比Max,半AU设定在大学期间(ง •̀_•́)ง

以及论坛格式什么都有点参照小粉红二区【。以下正文

校园BBS>交流区>八卦闲情>【树洞】队友们请还我24K纯金狗眼

#1 女神还是女神经病

RT,我觉得我已经瞎了,周围简直一堆狗男男【手动再见】

#2

抢个前排,楼楼ID瞩目,狗男男什么的求深八!!

#3

二哥+1,狗男男什么的请不要大意的扒起来!

#4

瞩目了楼楼ID,莫非楼楼是传说中的LOL女神?!

#5

LOL女神?!四哥不要走求科普!

#6

我是四哥,我来给五弟科普,LOL女神就是那个我们学校唯一一个长得又好看性格又豪爽而且男女两头吃得开,还会打LOL的女神级人物啊!

#7

卧槽,已路转粉,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玩电脑。以及求女神快回来八!

#8

女神求八!

#9

LS+1!!

#10

LSS+1!!

#11

八哥+1!!【八哥求八听起来很顺溜

#12

八哥+1!!!【hhh楼上你↑

#13

路过看见女神!女神我和你表个白!!以及女神需要墨镜吗【贴心的】

#14 女神还是女神经病

谢谢13L对我的爱以及6L对我的科普(ง •̀_•́)ง那么为了响应大家的要求,我就给大家八一下我身边的狗男男!

首先第一对,为了不暴露隐私我就不说名字了,一个是辩论社的天才,另一个是体育社的奇才,两个人简直是从认识以后就开始放闪光弹没眼看!【说着戴上墨镜】

他俩在校园里第一次碰面的时候还是咱辩论社天才赤赤为了他的死党损友恺恺打球才去的篮球社看比赛,不知道怎么的就跟篮球社奇才大黑牛认识了,为什么说他奇呢,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卖关子】反正自那以后天雷勾动地火,两个人之间的火花擦的一发不可收拾。我和我社长眼睛都瞎了。

#15

哦哦哦哦哦哦女神的话信息量好大我要去消化一会儿!求女神详细八怎么闪瞎眼啊!

#16 英语数学难不倒我

Baby你说的人该不会是……?

#17

楼上亲友大大现身?

#18

好像是这样呢!

#19

看到亲友大大的ID总想说一句亲友大大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233333333

#20 女神还是女神经病

@16L 卧槽难道你是??社长??

#21 英语数学难不倒我

What are you 弄啥嘞?!

#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围观楼上的英语!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久没见过这么地道的英格力士了!!亲友大大求留名!

#24 女神还是女神经病

We are 伐木累???@英语数学难不倒我

#25

围观女神和亲友大大的认亲过程也是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

莫非亲友大大是我们学校大名鼎鼎的邓氏英语创始人???

#27

↑LS好像很有故事,快来八一八!

#28

LS居然不知道,是不是大一新来的小学妹( •̀∀•́ )邓氏英语在我们学校辣是非常的有名啊!例句就如女神和亲友大大所说的,由于上接洋气下接地气的英语说法,通俗易懂同时还有一种独特的风味——便是传说中的邓氏英语了!

#29

从LS第一句中听出了一丝不详的意味,不要随便勾搭小学妹哦,说不定对面坐着的是小学弟呢XD

#30 英语数学难不倒我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我自创的邓氏英语竟然这么受同学们欢迎!谢谢喜欢!

@女神还是女神经病 噎死!!!!We are 伐木累!!!你快回来继续,我总觉得你比我掌握了更多的信息

#31

呜呜呜呜这个帖子里好像都是男神女神的样子呜呜呜呜我等单身鳖怎么办!女神嫁我!!!!

#32 女神还是女神经病

@英语数学难不倒我 yoooooo什么风把社长你吹来了,我还觉得你比我知道的更多呢!那我就先八一八我知道的吧XD

大黑牛这号人物呢,个性比较温和,别被他一身腱子肉吓到了,其实他对人可好了,特别会照顾人,而且死心眼,一旦喜欢你了,就算你对他不好,他都会死心塌地一蠢到底的对你好,简直是中国好男友!而且别看他死心眼,他还是个技术控【手动再见】没见过比他还有男友力的人了

赤赤呢你们懂的,一米八几的个子,比大黑牛还高上一点,但是两人站在一起的时候赤赤的气场就唰的矮了一大截,而且像个长不大的孩子,特别依赖人,嘴还特别贱,但是他就是有种魔力让大家喜欢他,一米八几的个子卖起萌来一点都不含糊【扶额】

然后一个喜欢照顾人一个习惯依赖人,就你们懂的ヽ( ̄д ̄;)ノ

#33

卧槽作为围观群众我感觉眼睛要瞎惹,麻麻问我为什么戴着墨镜玩电脑

#34

卧槽听女神的描述,我感觉我在校园里见到过这对狗男男啊!!好像还都挺帅的!!

#35

听到帅哥决定冒个泡!感觉很有料求深八!

#36 女神还是女神经病

我要先去睡美容觉啦!让社长给你们继续八!@英语数学难不倒我

#37

女神晚安好梦!

#38

女神晚安好梦!

#39

女神晚安好梦!

#40

女神晚安好梦!

#41 英语数学难不倒我

Baby晚安,我一定会代替你继续深八的!

#42

男神快来继续八,感觉不止一对狗男男(ง •̀_•́)ง

#43

LS很有道理,男神求深八

#44 动若猎豹静若王子

听说在八赤赤和大黑牛,我来参一脚,我已经无法忍受赤赤在宿舍里跟大黑牛煲电话粥了,太腻歪了太闪了【戴墨镜】

#45

楼上好像很有故事!!快来八八!

#46 英语数学难不倒我

恺恺你说的好像我在宿舍里大黑牛不恶心我一样,简直是欺负单身狗【手动再见】要不你和大黑牛换个宿舍算了@动若猎豹静若王子

#47

感觉楼上的亲友男神s如果住到一个宿舍去也很有故事可以八【自觉地戴上墨镜】

#48

听说最近篮球社和辩论社都统一在社内卖墨镜,一定是因为赤赤和黑牛XD果然连社员们都忍不下去了吗

#49 动若猎豹静若王子

我最近已经在考虑换社了,不知道隔壁游泳社会不会收我【手动再见】

#50

男神请不要来我们游泳社,我们这里也有一对放闪光弹的【戴墨镜】不要让我八,他们太有名了【手动再见】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