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我混乱邪恶吧!

© Awen
Powered by LOFTER

没有什么卵用的本宣(甚至懒得做图

本名:《在机库能看见宇宙吗》

内容:内含一篇《Lucky Strike》加随本附赠两张方卡

Summary:某种奇怪的外星魔法把Lance变小了,而这个年纪的Lance觉得Keith非常酷。

页数:36p上下

作者:我

封面: @stelify 

排版: @莲久凉。 

特典:Asarilce

价格:20元

首发CP24,摊位E89E90(我坐摊快找我玩

余本已上架tb,不过吞链接,所以想买的妹子们可以私信我!

试阅p2(沙雕dc和vld梗一定要玩

存档

评论 ( 2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